close
上星期6我跟佳蓉和楚鈞

一起去看國樂發表會

離表演時間還很久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填飽肚子

在半路聊天時

我嚇到了

楚鈞

我不知你出事了

你害我聽你講事時直冒汗

你應該早點跟我講的

你以後要小心點

真的

我真的很害怕

雖然不是你的錯

但還是注意一點

我懂那種感覺

我自己也發生過

而且你比我嚴重

後來我們到了一家壹咖啡

我在那點了一杯珍奶和鬆餠

佳蓉點了小蛋糕和珍奶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喝我那杯珍奶時

我喝不到珍珠

我搖了一搖

心想珍珠會不會浮起來了(不可能)

後來佳蓉問我說你有沒有喝到珍珠

他也沒喝到

馬上去找老闆

老闆很冷靜的說沒有珍珠了

厚~你不會早說阿

還要我們問你

服務員很慌張的退我們各5塊

我們都覺得很扯

扯到暴!!!!!!!

後來去看國樂表演

其實真的很不錯ㄝㄝ!!

只是....

冷氣真的很冷

後來有個認識的阿姨

叫我和楚鈞上去獻花給他兒子

他說都是年輕人

他不好意思上去

表演結束時

我上去獻花給他兒子

他兒子充滿了疑惑的表情

我只好大聲的說

是你媽媽給你的

然後很開心的收下了!!

其實真的很丟臉

我又不認識他兒子

呵呵~~

反正他也下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1544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