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認識超過10年了吧~

應該是有了

因為我沒空的關係

我們提前慶生了

還是老樣子

一點都沒變

懷念國小時

的我們

和還沒染上壞的四劍客

那時的我們真的很單純

和我最喜的圖書館的大玻璃,看著大操場,微風吹著頭髮

裡藏了我和哈利波特的回憶,白大象的故事

藏了一起演出兵馬俑的戲劇,友情

想起音樂教室~後的一間陳冠宇老師自製的茶室

那花茶的芬芳撲鼻而來

他是我最愛的老師

還有他老婆.....

還有每次上課都要先買票的音樂課

還可以選位置喔~

我應該有跟你們講

如果我要當老師

我一定要回去學校

要到我最愛的圖書館

每次經過

都不經抬頭一看

我想在那

找出漸漸失去的東西

我的童年

忽然很不想長大

對某些事忽然感到不安

時間太快了

快到無助

或許

人生就是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1544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