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煩ㄝ~~

我的薪水..手機...

賤耶!!

我的東西....

喔~~

氣死我了...

哭超久的...

早知道你們要搶..

我就全都花光...

騎摩托車就了不起喔!!

還說快點~

快你得頭啦!!

搶別人東西還說快

你媽怎教你得阿

我都靠那隻手機耶

賤ㄝ~~~~~~~~~~~~~~~~~~~~~~~~~~~

真想罵髒話

可惡..........

超賤的

快屁喔

你嗎勒

沒手工作喔

沒腦

王八蛋

我才剛領薪水說

你沒腦工作...

我賺那麼久

搶屁喔喔

喔~~~~氣死我了

最好騎到摔到住院

超氣的

搶東西很了不起是不是

賤貨

我的家當....

喔~~~~~~

好煩喔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1544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