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0準時到了火車站..

咦~人哩...跟我約好的人..還沒到..

ㄝ~~來了

可惡...居然害我等了20分鐘...

算了...

出發吧...

感覺..長途跋涉!!到了淡水...

ㄝ!!超多人的耶!!出乎意料!!

今天應該很HIGH~尤其看到楚鈞

喔~~~YES!!MY GOOD FRIEND~

看到你..我就超熱情的啦!!

就開始狂聊..真的很HAPPY

不過...去吃中飯時...

老闆娘..你未免太兇了吧..你讓我嚇到!!

不用這樣跟別人講話...害我.麵是幾乎用吞的..

超想離開的..

我發覺..大家都超會唱歌的ㄝ..

我都只會唱一點..副歌..

不過..聽別人唱都很不錯...(除了小高):)

呵呵~你唱的...我笑到肚子痛

最喜歡的..就是坐船啦..

風景不錯啦!!還有看到小飛魚...

我和楚鈞一直亂叫...呵呵

feel超好的~~尤其是走情人橋那段~

雖然..一天很快就結束了..

不過..我實在還想繼續玩..

感覺..一點都不累阿!!

不過...時間的問題...要趕回家吃晚飯..

不可以逗留..

不然母親大人..會不高興

今天也認識到新朋友..

不過不太熟..

沒關係!!來日方長阿~~

有機會在想處吧..

今天也是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1544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