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

為什麼要在母親節要吃蛋糕的那天發燒呢?


害我只能吃一小小口!!


結果看醫生

居然沒好

給我照三餐拉肚子


褲子都不緊了

雖然有點高興


可是我很害怕

我該不會一直拉吧

今天

早上五點

肚子叫我起床

要我帶他去拉肚子

痛死我了

七點我起床


沒多久又拉一次

嚇的我趕緊去看醫生

抽血檢驗

護士一直說抽不到我的血管

打了2針只有一點點血


最後打在手背上

超痛的

結果只有一點點血

可惡!!

很害怕我還要再打一次

醫生給我的要超有效的

我只喝了10CC的藥

就不拉了ㄝ

藥效強到嚇死我!!

現在不可以亂吃東西了

嗚嗚嗚~~~

生病才知道想吃的東西很多 ㄝ!!!


希望快快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1544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