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剩下不久的日子了

你還依然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

你知道嗎

可以衝的日幾只剩這幾天了

你的成績

才國中就爛成這樣

你真的還想考試嗎

還問我說不行看電視喔

身分不同時

你不用跟我講這些

因為你是考生

這個理由已經很足夠了

早上11點多才出門

下午4點多就回家

老是用我以前來跟我比

你知不知道

你現在的成績

比我以前差太多了

我已為你一直成績很不錯

直到

媽媽

跟我講時我傻眼

.......

對你無言了

你活在自己的世界吧

反正學校好不好對你也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1544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